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

加入貝米樂購網渠道商

加入貝米樂購網免費會員



< 加入渠道商步驟 >

  
第一步 :  成為免費會員 (填寫上方表格)  
      
第二步 : 二天內至郵箱 ,收取認證信


三步   :  依照下列步驟成為渠道商參加課程


     至貝米官網首頁 http://buyme.asia/  按下"請登錄"   ,
  
         然後輸入您的用戶名及密碼
  
 進入 "會員中心" 

 接著在頁面左下方按 "申請渠道商" 

 1. 臺灣民眾在"申請台灣渠道商" 擇用"界信用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卡支付系統" "Paypal"付款即可  


         2. 中國人民在 "陆达人渠道商<訂單>支付通道" 
 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選擇用"支付寶"付款即可

         3. 海外華人在 "(或其他)渠道商
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<Paypal>支付通道" 選擇用 paypal付款即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<極重要>  請至"" 會員中心"" 更改密碼確實填寫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人資料
    
 恭喜您成為 "網海極限" 的家族成員

 請至留言區(點我) , 告知您已完成付款     

 請至"新人報到程序- 必看" 專區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進入新人專區(點我) , <第三點> 手把手成功契約簽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""   , 1~2天確認確實付款後, 您的信箱會收到
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"資料下載專區" 密碼  +  "第一週線上影音課程" 連結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帳密  , 敬請耐心等候 !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歡迎家族成員參加 "現場手把手教學課程" (點我參加)   
      
 隨時留意網海極限網站 "最新消息"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想了解貝米樂購網   點我了解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